DSC_0929.JPG

[Miss Chen真心話,絕非業配]

理膚寶水的溫泉舒緩噴液,我已經持續用了一年多,大概用掉快10瓶了,

真心推薦給肌膚有問題(尤其是敏感或皮膚炎)的人!

分享理膚寶水怎麼save my life之前,先說我之前皮膚有多慘。

我天生屬於中性偏乾,連青春期也很少長痘痘也不太出油。

當學生時,素顏出門還會被人稱讚皮膚好。

但是開始工作後就風雲變色工作壓力大+天天加班,臉頰一帶開始反覆頻繁的長痘,

而且不是獨立的一兩顆,是區域性的長,大概是像下面這張照片的感覺,只是我患部範圍沒那麼廣

擷取.JPG

(為避免圖片引起不適,我使用小嬰兒患有脂漏型皮膚炎的圖代替,資料來源:網路圖片)

看了幾次皮膚科、換過幾個醫生,甚至連醫美也做了都不見起色。

後來醫生只好開了含類固醇的外用藥來控制,結果痘痘控制了沒錯

但了解類固醇的就知道,這東西是裹著糖衣的毒品,

有醫學研究指出長期使用會造成皮膚越來越薄、越來越不健康,甚至引發其他肌膚疾病!!

而且類固醇會讓你掉入一個惡性循環,你一擦,痘痘立刻消,但是只要一天不擦皮膚立刻反彈狂長痘。

可是當時我的肌膚狀況真的很嚴重,情急之下我只好飲鴆止渴天天擦類固醇,結果就是誘發了敏感性皮膚炎,

臉很容易泛紅而且會覺得泛紅的區域很熱,沒事坐著用電腦也會臉超紅,總之就是超不正常。

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從天堂掉到地獄,照鏡子都超想哭的。

原本我用的保養品都是專櫃品牌,後來我開始想要改用醫美品牌的產品看皮膚會不會冷靜點。

我馬上想到溫泉水噴霧,主打讓肌膚恢復健康鎮定舒緩之類的

那時候我有考慮雅漾、理膚寶水和VICHY這三個牌子。

最一開始我是買雅漾活泉水

8DBBCD6B17C1174EBD7E38CFD0D78B3A2F402340.jpg

因為我看一個很常做醫美的美妝部落客(天啊我這樣會不會得罪人)她術後都用雅漾,

而且我決定去買的當天是到屈臣氏,屈臣氏只買雅漾和VICHY沒有理膚寶水,所以我就先買了雅漾。

結果用的感覺就是:沒、有、感、覺!

原本敏感長痘泛紅的地方沒有改善,而且我用雅漾活泉水替代我原本的化妝水之後

不知道為什麼肌膚變得很沒有彈性。

因為我很早就開始抗老,所以肌膚是很有彈性的,但是用雅漾活泉水之後變得非常沒有緊實感,摸起來軟軟的。

所以一瓶噴完後我直衝我家附近的藥局買理膚寶水的溫泉水噴霧。

DSC_0931.JPG

因為之前聽說在法國,有些皮膚科醫生會直接開處方叫你接受理膚寶水的溫泉水治療,而且是國家健保給付。

想說這種聽起來很接近醫療產品的保養品,應該效果會比較好。

結果一用,原本泛紅長痘的狀況真的緩解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多!

如果敏感長痘泛紅最嚴重的時候是10分,在發病前皮膚是0分的話,

噴了理膚之後讓我的肌膚立刻從10分降到3-4

當初研發出這產品的人簡直天才啊!

因為效果真的太好了,我還回頭去查為什麼這產品這麼強。

理膚寶水溫泉水裡面含有「硒」,能夠鎮定舒緩、降低皮膚的刺激和不適現象,同時讓肌膚恢復比較健康的狀態。

我現在已經成為死忠愛用者,每天早晚必噴。

使用方法很簡單,離臉部有點距離噴全臉,離臉部越遠噴,噴出來的水珠會越細

 

然後不要立刻擦掉,我會先讓水珠在臉上停留個一兩分鐘,再用手或化妝棉擦拭按摩全臉

之後再上原本的化妝水、精華等。

睡前保養比較有時間,我還會用溫泉水噴濕化妝棉敷在之前泛紅長痘比較嚴重的地方,之後再擦其他保養品。

這一年多來,我的肌膚穩定很多,雖然偶爾還是會泛紅長痘,但是頻率和區域已經縮減非常非常多

含有類固醇的藥也已經停用很久了,所以敏感的現象也好很多,感覺肌膚有比較健康。

這一切都是拜理膚寶水所賜啊!!!

我想,這個產品我會繼續再用100年。

DSC_0952.JPG

不過理膚寶水很妙,只有在藥局販售(連鎖或非連鎖的藥局幾乎都有,康是美屈臣氏沒有)

價錢感覺也很不固定,我家旁邊的藥局一瓶300ml原價600打八折變480,一次多買幾瓶還可以再95折;

有一次我路過新店一家藥局,他有賣組合,買300ml送150ml原價600再打九折。

總之就是價錢亂七八糟,大家可以找找看哪個藥局最便宜,找到便宜的也可以分享給我(限台北地區)。

文章最後還是要說明一下,基金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,保養品每個人使用感受也不同

我的救世主可能是你的雞肋,像我有朋友他肌膚沒甚麼問題,他就說用這瓶感覺不到甚麼效果。

建議大家親自試用最準。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,或到我的粉絲團來玩

FB搜尋:「我不是部落客,只說真心話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T A 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